我去尼瑪,這也太費電了吧
我真的忍不住吐槽了,大E手機用了差不多一年,11月的那個版本是最費電的,手機充滿了用三個小時電量就空了,我現(xiàn)在根本沒法正常用,一直在等更新,今天突然發(fā)現(xiàn)有推送更新,看到有說明上寫著改善電量情況,立即更新,可是*還是充滿一晚上就空了,三星你能不能測試好了再給用戶推送?你這不是坑用戶嗎?還有我朋友是三星死忠粉他的s7edge手機外屏不小心摔碎了,去三星售后換屏報價1800!你定這么貴誰換*起啊,我朋友果斷扔一邊了買了一加3,他以后再不會買三星的手機了。蘋果最近深陷6s關(guān)機門,三星難道也要一起陪他嗎



